女DJ變性用刺青皮膚做生殖器 「雞雞」變彩色!

▲康妮本來是一名32C的正妹,但執意要變成亢肌肉男,還「訂做」全新的下半身(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原名康妮(Connie) 的英國女DJ,從4歲開始就渴望自己是男生。今年下半年,「他」即將擁有煥然一新的性器官,而且是彩色的!

現年25歲、住在卡地夫(Cardiff)的比利・喬・紐文頓(Billy-Joe Newington), 從兩年前開始施打男性荷爾蒙。並且迅速從「小隻女」變身為有鬍渣的肌肉男。今年一月時,他將束縛多年的32C乳房切除,並且「訂做」全新的下半身,預定在今年下半年動刀。

他的新陰莖的皮膚不得不取自他的左前臂,原因之一是這裡有光滑、無毛的皮膚。而且,因為這種手術有可能造成手臂癱瘓的風險。他是右撇子,萬一左臂手術有什麼閃失,後果也不至於太慘。

然而,他的左臂皮膚上有一個約10吋大小、黑色的部落標誌刺青,上面還有許多顆紅色的星星。因此,「雞皮」一旦移植成功,上述圖像就會出現在他的「雞雞」上啦!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娌

▲康妮變身比利對照圖。圖右上方是他手臂上的刺青。(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