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不同命!張景嵐幫馬太呼呼 逸祥慘被狗咬兼脫褲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同門不同命!同為《大學生了沒》出道的逸祥與馬太日前上三立《國光幫幫忙》錄影,藝人來賓們依照兩個線索猜測何為「天堂」,猜對可與正妹互動;猜錯則得接受地獄處罰。孰料,馬太獲得女神張景嵐親手幫忙擦防曬乳的機會,令眾人稱羨,反觀逸祥則是從頭被處罰到尾!

▲逸祥接連接受處罰。(圖/記者許逸群攝)

逸祥猜運不佳,先是被武術高手拋摔、使用關節技,讓他痛得大叫;接著跟德國狼犬練習訓練時追捕敵人的過程,怕狼犬失控的他表情緊張到極致,甚至從頭到尾哀號不斷;最後得跟「中性」的小賴安全之吻,調皮的主持人孫鵬還脫掉他的衣服跟褲子,讓全場人捧腹大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反觀馬太和香蕉都艷福不淺。(圖/記者許逸群攝)

反觀同為《大學生》的馬太雖然也體驗到其中兩項地獄處罰,不過他獲得女神張景嵐親手替他擦防曬乳的機會,讓眾人羨慕不已。張景嵐不久前剛推出寫真集,介紹寫真集時,她笑說在某些地點拍照時有些路人開車會停下來看,主持人庹宗康笑說:「這個能不停下來看嗎?幸好沒遇到我們,不然會被擄走!」

▲逸祥從頭被處罰到尾。(圖/記者許逸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