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前鎮氣爆 蘇貞昌呼籲全民:當高雄朋友的後盾

▲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在臉書封面照片上,加註「全民祈福、高雄平安」字樣。(圖/翻攝蘇貞昌臉書)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針對高雄氣爆災難,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1日上午在臉書發文,呼籲全民一起當高雄朋友的後盾!

蘇貞昌除在臉書封面照片上加註「全民祈福,高雄平安」外,更在貼文中表示,「高雄氣爆災難,造成重大傷亡,控制災情、搶救人命是最優先的事,分分秒秒與時間賽跑,請大家給前線工作人員最大的支持,但切勿輕易前往現場,任何救援行動及物資提供應由市府災害應變中心指揮調度,全民一起當高朋友的後盾。」

至於前高雄市長謝長廷也在1日清晨發文,對罹難民眾與救災人員表示敬悼,並向持續在現場奮力救災的現場人員致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