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苓雅分隊小隊長黃國棟殉職 母痛哭:我的兒啊...

我們想讓你知道…R.I.P~

高雄氣爆造成4名警義消殉職。

東森新聞記者呂儀君、黃健倫/台北報導

高雄前鎮區這場氣到,截至中午為止有4名警義消殉職,還有22名警義消受傷,其中苓雅分隊的小隊長黃國棟才剛從前鎮分隊調往苓雅分隊,母親得知兒子無呼吸心跳,在醫院痛哭失聲;他的妹妹說,哥哥是家裡唯一的男生,這樣的結果讓他們無法接受!

「我的兒啊……」,靠在家人身上,這位傷心的母親已經哭到全身癱軟,她簡直不敢相信兒子竟然在執勤途中就這麼離開人世。

苓雅分隊小隊長黃國棟因為出勤救人,卻在氣爆意外中頭部遭重壓殉職,她的妹妹說,哥哥才剛從前鎮分隊調往苓雅分隊,是家裡唯一的男生,發生意外後留下妻子和兒子,要家人怎能接受?

「聽一下有沒有他的聲音?叫很久了都沒有聲音,車子上都已經找過了」,傳出有打火弟兄被埋在坑洞下,消防隊員拚命把土石堆移開,民眾也義無反顧加入救災行列。「你們三個一組往前走,到你覺得會危險的地方就退回來,過程之中麻煩請你們幫我喊一下,還可以聽到你聲音的人、可以走動的人,請他先出來。」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大家在石礫堆中尋獲一頂警義消帽子和一具義消遺體,現場氣氛更顯沉重。在中午以前已經有4名警義消喪生、22名警義消受傷送醫,他們奮不顧身救災反而成了被救的對象,消防弟兄也難掩悲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