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騎士成最後競標者 小皇帝、狼王連線可望成型

點評:看來要到23日才可能會有新消息了!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在勇士、公牛接連退出戰局後,克里夫蘭騎士隊已經成為今年「狼王爭奪戰」的最後競標者,根據美國媒體1日報導,如果洛夫(Kevin Love)今夏真的如願轉隊,那球迷將有很高的機率看到他與「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聯手。

從季初就展開的「狼王爭奪戰」,雖然一度成為聯盟最火熱的話題,但在勇士不願拿出湯普森(Klay Thompson)當籌碼、公牛的交易包裹也不如預期的情況下,戰況也逐漸明朗化,碩果僅存的騎士隊可能成為這場爭奪戰的最後勝出者。

▲詹姆斯(右)與洛夫在騎士聯手的希望,似乎越來越濃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ESPN》1日報導,雖然騎士所提出的交易包裹、「狀元郎」威金斯(Andrew Wiggins),直到美國時間23日前都不能被交易,但已經有不少齊聚在拉斯維加斯的經紀人,將騎士與灰狼的交易案描述成「現在進行式」而非「假使」,讓不少美國媒體開始臆測,洛夫的交易案有望在威金斯月底被「解禁」後定案。

不過雖然騎士是狼王爭奪戰的最後競爭者,但也不代表洛夫與詹姆斯的連線就一定會在本季成型,美國《CBS Sports》1日報導,灰狼老闆泰勒(Glen Taylor)對於是否交易洛夫一事還相當猶豫,因為泰勒仍希望說服洛夫未來幾年繼續為灰狼拚戰,雖然成功機率可能不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詹姆斯洛夫騎士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