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付長官視察 黑龍江出現「矩形」田徑跑道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的林業局竟然為了應付長官視察,將體育中心的操場改建成「矩形」跑道。(圖/翻攝自YouTube)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通河縣清河林業局文化體育中心竟然為了應付長官檢查,時間緊迫,所以將體育場的操場修建成「矩形」,讓原本應是弧形的跑道變成「直角」,連體育中心的工作人員都表示,「我們自己都覺得磕磣(難看),可領導不改誰能改呢?」

根據《黑龍江都市頻道》報導,詢問跑步民眾表示,「速度快的話,很容易跑到其他跑道上,並且轉彎時非常難轉。」在仔細觀察後,也發現跑道四面的轉彎處,都是以「直角」相連,將中間的足球場包圍,相當不合常理。

相關影片上傳至YouTube後,也引起不少外國網友回覆討論,有網友留言「他們應該把某些角落削掉!」反諷不該做成直角,應該偷工減料一下,將其修建為弧形,但也有網友Kuso回覆,「可能是為了風水之類的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