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成功消防隊員王中殉職 明年計畫退休今天想帶女兒出遊

我們想讓你知道…R.I.P~

▲高雄前鎮氣爆現場救災,成功消防隊員王中不幸罹難。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氣爆傷亡慘重,其中50歲的成功消防分隊員王中不幸殉職,他計畫明年申請退休,原本8月1日要帶女兒去玩,未料遇上這場劫難;他妻子表示,「身為消防員的妻子,隨時都有心理準備。」

高雄前鎮區31日晚間9點發生大規模氣體外洩,晚間11點更發生接連嚴重氣爆,光華路到民權路的整排水溝蓋更被炸飛,馬路上出現巨大坑洞,爆炸範圍包括一心路、二聖路、三多路跟凱旋路等路段,從監視器畫面更可以看到爆炸瞬間路面整個隆起、冒出超大火光,讓人看的怵目驚心。

截至今天上午9時30分為止,這場嚴重的意外已造成24人死亡、271人受傷,其中警義消死亡4人、受傷22人。

王中住在屏東潮洲,兩名女兒分別為18歲、16歲,軍人退伍的他後來考上消防員,工作認真勤奮,2年前曾在值班台上中風,並在家休養半年。他原本計畫明年退休,昨天上班前還跟太太通電,表示今天(周五)下班後想帶女兒去玩。昨晚他接獲民眾通報,在轄區執勤3小時,凌晨0時左右在氣爆中喪命,令家人悲慟不已。

►►【圖集】天佑高雄 氣爆案現場直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