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氣爆災害 作家劉克襄:感受南方大城的委屈和無奈

▲作家劉克襄。(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高雄31日深夜不幸發生氣爆意外,作家劉克襄1日上午在臉書發文,指高雄幾十年來犧牲自己的城市環境和品質,只為了讓台灣獲得更多經濟利益,經過此次意外,更讓人感受到這座南方大城的「委屈和無奈」,他也對高雄表示辛苦、加油。

劉克襄31日晚間,恰巧在事發地點附近的連鎖咖啡館出席詩歌朗讀活動,他在臉書貼文中提到,昨晚離開活動現場時,已有參加朗讀的朋友告知在地下停車場聞到瓦斯味。

他1日上午獲知爆炸噩耗後,即收到友人來信問候,他也因為這封信開始努力寫信給在高雄熟識的朋友,尤其是昨晚到場聆聽詩歌朗讀的友人。

劉克襄形容,高雄做為台灣最大的工業城,為了讓台灣獲得更多經濟利益,幾十年來一直犧牲了自己的城市環境和品質,這件不幸事件,更讓人感受到這座南方大城的委屈和無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