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紅襪才剛送出王牌 連二號先發雷奇也不要了

點評:怎會這樣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紅襪趕在交易截止日前大拍賣,把隊上的先發投手幾乎全清倉,繼王牌左投列斯特(Jon Lester)之後,豆城軍也將他們的第二號先發雷奇(John Lackey)送到聖路易紅雀,換來外野手兼一壘手克雷格(Allen Craig),以及右投凱利(Joe Kelly)。紅襪如此一來幾乎宣告他們放棄今年球季。

去年才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紅襪就開始進行「瘦身」動作,選擇不與艾斯伯瑞(Jacoby Ellsbury)續約,並停止與列斯特談延長合約,趕在交易大限前將他送到運動家,現在更是拿第二號先發開刀,把成績不錯但有點難管理的雷奇送往國聯中區,使得主力先發幾乎全離隊。

▲雷奇將被換至紅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奇於2010年以5年8250萬美元加盟紅襪,前兩季表現不如預期,2012年還因傷完全未出賽,對於球隊管理也不時出現不配合的狀況,最著名的事件就是遭爆料比賽時在休息室吃炸雞喝啤酒打電動。本季結束之後成為自由球員,紅襪選擇先將他送走;這位好手本季出賽21場皆先發,拿下11勝7敗,防禦率3.60。

紅雀得到雷奇與紅襪在去年選秀會第五輪選中的左投利崔爾(Corey Littrell),本季在高階1A出賽19場(18先發)戰績5勝5敗,防禦率3.60。雖然失去了兩名球員,但紅雀得來的是增加拿下中區龍頭的機率,以及未來有希望成為主力的傑出年輕投手。

至於紅雀送出的克雷格,是球隊在2011年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的功臣,前年曾創下單季22轟,本季戰力下滑,目前打擊率2成37,僅7支全壘打與44分打點。而凱利季初受傷,直到明星賽前才歸隊,本季出賽7場皆先發,拿下2勝2敗,防禦率4.37。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