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石化連環爆 英勇救災4警義消殉職2失蹤22傷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高雄市前鎮、苓雅區1日凌晨發生石化地下管線強烈爆炸,目前,已知造成22人不幸罹難,其中包括搶救災害的4名警、義消人員,這4名救災罹難的英勇人員名單經消防署證實分別為高雄成功分隊隊員王中、苓雅分隊小隊長黃國棟、新興分隊隊員莊政潔及義消總隊幹事黃尚強。

在此次高雄石化氣爆案中除已有4名警、義消殉職外,因救災失蹤生死未卜的還有高雄市消防局主秘林基澤、瑞隆分隊小隊長劉耀文,及1名里長,另有22名警義消人員受傷。

►►【圖集】天佑高雄 氣爆案現場直擊

高雄連環氣爆現場如同廢墟!火焰四竄4警義消死2失蹤。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www.youtube.com/embed/5BfVlXAFpkM"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