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帝豪飯店愛河館、尊龍飯店提供免費房間給災民

▲高雄氣爆災情慘重,不少飯店、旅館業者希望藉由提供免費房間,給災民一點幫助。(圖/本報資料照)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前鎮區7月31日23時59分起發生多起爆炸火災,消防署1日早上9時32分發布最新死傷人數,已知有24人死亡,271人受傷,不過死傷人數還在持續增加中。不少飯店、旅館業者希望對救災盡一份心力,給災民一點幫助。

環宇珠寶集團旗下連鎖飯店『帝豪飯店愛河館』提供房間給高雄災民梳洗、使用。 記者電訪後飯店聯繫人劉麗蘭副總表示,提供大約10來間空房,目前已經陸陸續續有災民入住。
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新興街67號
電話:0925-006-969

另外,尊龍飯店的郭元泰副總,也提供30間客房,讓受災戶免費入住,如有需要的朋友,請代為傳達。記者電訪後櫃台表示,目前已約有3至5組災民入住。
地址:七賢二路11號
電話:07-286-200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