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轎車被炸飛上3樓屋頂 三多路驚現5百米「壕溝」

我們想讓你知道…慘不忍睹......

▲氣爆威力大,汽機車飛上屋頂。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發生大規模氣爆,經過一夜搶救,警消人員在三多路派出所對面的郵局,3樓加蓋的鐵皮屋頂上赫然發現一輛被炸飛的紅色轎車,顯見爆炸當時的威力有多大。整條三多路滿目瘡痍,不但多戶民宅受到波及,地面更炸出500公尺長的壕溝,讓人看得膽戰心驚。

經過一夜搶救,在爆炸最嚴重的三多路,不但路基整個被掀起、車輛被壓爛,更扯的是,還有車子被炸飛到郵局上的3樓加蓋屋頂上。這輛被炸爛的紅色轎車卡在鐵皮屋頂,引擎蓋前方的板子不見、後車廂蓋掀起、車門被震開、玻璃少了一塊、車頂凹下去,由於車子是從地面直接「飛」上屋頂,可見當時爆炸威力有多大。

另外,周邊民宅也面目全非,一整排廣告招牌全毀,2、3樓的門窗被炸得變形,2名罹難者的遺體就在民宅裡的3樓跟5樓被找到。原本繁華的三多路一夕之間就像戰場,柏油路面被氣爆當時的強大能量擠壓出長長的「壕溝」,露出大塊水泥,不但路樹倒地,聯結車後的貨櫃也被砸得稀爛。

從空拍角度檢視,可以清楚看到長長的氣爆痕跡綿延整條三多路,長達500公尺,幾乎一半的路面消失不見,四腳朝天的汽車橫躺在路上,被土石掩蓋的轎車還閃著黃燈,車上乘客的安危讓人擔心;封鎖線外的民眾焦急等候,希望到場援救的國軍弟兄能加緊腳步,把傷害降到最低,讓他們能提早回到家園。(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圖集】天佑高雄 氣爆案現場直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