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秒殺」世界頂級選手 十幾隻海豚闖衝浪比賽

▲南非海豚秒殺世界級衝浪選手。(圖/翻攝自Stan Blumberg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際最大的衝浪組織Association of Surfing Professionals(簡稱ASP)7月在南非東開普省傑弗瑞灣(Jeffreys Bay)舉辦世界衝浪大賽,各國好手紛紛前往挑戰,沒想到卻被十幾隻海豚「秒殺」。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傑弗瑞灣是世界知名的衝浪勝地,也是今年ASP衝浪大賽世界巡演的最後一站,專業衝浪手在12天的賽期內大秀技巧。也許是因為場面太過熱鬧,比賽進行到一半時,竟也引來十幾隻寬吻海豚參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豚衝浪秀吸引了所有觀眾的注意力,將比賽氣氛推到最高潮,最後牠們輕鬆打敗參賽選手成為當屆的「傳奇人物」。當地一名攝影師史丹‧布隆伯格(Stan Blumberg)表示,他住在海岸附近62年,第一次見到這麼多隻海豚與人一同衝浪。

關鍵字: 海豚衝浪AS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