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壓在消防車下」救傷罹難 消防員妻泣:隨時有準備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苓雅區1日深夜發生氣爆,目前已知造成24死、271人受傷,當中包括警消人員4人罹難、22人受傷。50歲高雄成功消防分隊員王中,在救援過程中不幸喪生,她的妻子看到丈夫躺在地上心都碎了,不斷哭泣說,「身為消防員的太太,隨時都有做好心理準備。」

▼高雄氣爆現場空拍,軍方出動生命探測儀。

1日凌晨先後發生8處爆炸,從一心、二聖、三多路往東、凱旋路往北炸開,包括凱旋與一心、凱旋與二聖、二聖路至崗山西街、二聖與和平、一心派出所附近、瑞隆路正排骨飯、三信家商附近、中山民權路口,現場有如轟炸之後的戰場。

▼高雄氣爆現場空拍,現場滿目瘡痍。

「重災區」凱旋路上有4輛消防車被炸翻,長達數百公尺的路面被炸開,兩旁小客車也是一路翻覆,王中就是被壓在消防車下不幸罹難,聽到這樣的消息,家屬痛哭失聲。

▼連環氣爆現場如同廢墟!火焰四竄多人死傷。

高雄市政府初步判斷事發原因,因李長榮化工31日晚間和華運倉儲正進行丙烯加壓運送,根據雙方工作人員當時的對話紀錄,丙烯並未透過管線送達李長榮化工, 極可能在此時發生外洩引發氣爆,目前以李長榮化工的嫌疑最大。

►►【圖集】天佑高雄 氣爆案現場直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