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消搬遺體崩潰哭:已經盡力了,整條路這麼慘要怎麼救

我們想讓你知道…天佑高雄。

▲警消在爆炸現場搜救。(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天佑高雄!高雄市前鎮區、苓雅區1日凌晨發生大爆炸,造成22人死亡、270人受傷,現場滿目瘡痍,宛如人間煉獄。有警消在搬完遺體後,一度情緒崩潰哭喊「已經盡力救了,整條路這麼慘,要怎麼救?」

這起大爆炸影響範圍約2至3平方公里(包括凱旋三路、二聖路、瑞隆路、三多一路、崗山南路一帶),三多路、凱旋路爆炸情形最為嚴重,馬路塌陷竄出火焰,不少汽機車掉入坑洞中,有機車騎士當場被炸飛進路邊店家。當地居民陸續上傳爆炸當時畫面,轟隆隆的火焰氣爆沿路竄出,夾雜巨大的爆破聲及民眾逃難尖叫聲,彷彿爆發戰爭。

這起嚴重事故也造成警消人員4人罹難、22人受傷。高雄市長陳菊上午7時多在臉書表示,「我們不會放棄任何一個可能的機會,目前相關搶救仍在進行中」。

►►【圖集】天佑高雄 氣爆案現場直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