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走進超商就爆炸 10歲弟弟忍腿傷:不能哭要勇敢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前鎮區深夜傳出連環氣爆!疑似中石化乙烯外洩,造成油管線大爆炸,路面被炸出5公尺深的坑洞,目擊民眾形容:「簡直像原子彈炸過」。氣爆造成15人死亡,243人輕重傷,一名10歲腿部受傷的林姓男童表示,和媽媽才走進超商就大爆炸,整個被炸飛到飲料櫃,「但我不能哭,媽媽說要勇敢!」

林小弟弟右腿受傷送醫急救,他表示,當時和媽媽一起去超商買東西,才剛聽到「歡迎光臨」就「碰!」一聲爆炸了,當場從門口被炸飛到飲料櫃,雖然右腿劇烈疼痛、全身都在發抖,還是要站起來,媽媽曾說過要勇敢,「我不能哭」。

前鎮區晚間12點更發生4、5次嚴重氣爆,前鎮區和苓雅區都是重災區,目擊者表示,爆炸威力非常強大,機車騎士路過三信家商被炸飛,機車彈飛到三樓高的屋頂上,身受重傷送醫急救。據消防署至凌晨3點30分統計,已經有15人不幸罹難,其中5人是消防員,243人受輕重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