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鎮大氣爆 林宥嘉呼籲留意資訊:高雄的朋友,請挺住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高雄市南區7月31日深夜發生嚴重氣爆,目前已確定至少15人死亡,228人輕重傷。不少藝人也在臉書關切災情,並希望住在高雄的粉絲小心安全。老家在屏東潮州,高中在高雄鳳山求學,算是半個高雄人的歌手林宥嘉,也隔空對親友和粉絲喊話,並轉貼相關救援資訊,說道:「高雄的朋友,請挺住。」

▲林宥嘉高中在高雄求學,算是「半個高雄人」。(圖/資料照)

林宥嘉為入伍暫別歌壇,近來已很少在官方臉書發表訊息。31日深夜的意外,也讓他久違現身。林宥嘉寫道:「即將高雄的朋友,請挺住。現在還沒有看到最佳的避難方法,透過網路也無法分百確認資訊準確度,但是請隨時留意資訊,身處高雄的大家也請互通正確資訊,互助。請大家一定要平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