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爆現場宛如戰爭! 吳克羣見高雄老家慘況被嚇傻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高雄深夜驚傳瓦斯連環氣爆意外,路面塌陷、車被炸翻,傳出疑似有人遭到活埋,畫面怵目驚心,網友形容宛如「戰爭現場」。藝人吳克羣老家就在高雄,看到新聞畫面被嚇傻,連忙在臉書上PO文呼籲附近居民不要圍觀,讓救災人員能順利進行搶救工作。

▼吳克羣在臉書上呼籲民眾離開現場。(圖/翻攝自吳克羣臉書)

吳克羣的父母現居高雄,學生時代就讀的道明中學就離事發地點不遠,在聽聞氣爆意外後,他第一時間PO出新聞火海照片關心災情,隨後更呼籲附近居民冷靜不要慌:「請不要前往過去~周圍都是人,車在圍觀~消防車跟救護車要進去災區會有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克羣老家就在高雄。(圖/翻攝自吳克羣臉書)

深夜高雄驚傳瓦斯氣爆,傳三多路、英祥路口是最大氣爆點,一心路、二聖路及凱旋路的水溝蓋也一路爆開,附近住戶擔心火勢延燒,都不敢睡覺。有民眾將監視器畫面上傳到網路,氣爆當時整個巷子路面、屋壁突然被炸開,機車翻覆,畫面怵目驚心,網友形容像在看災難片,宛如「戰爭現場」。

▼高雄深夜發生氣爆意外。(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