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瓦斯外洩深夜連5爆! 前鎮住戶驚:像災難片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前鎮區31日晚間9點發生大規模瓦斯外洩,晚間12點更發生4、5次嚴重氣爆,一心、二聖路整排路面被炸開,目擊者形容「很像是被炸彈炸過」,水溝蓋還冒出火舌。另外,街道多處更發生大火,消防員強力灌注水柱,仍無法控制火勢,當地住戶驚恐地說:「根本像災難片」。

高雄市政府深夜隨即成立緊急應變中心,陳菊呼籲,「氣爆地點居民,請儘速離開現場,不要進入、也不要圍觀。若現場發生火警,請勿自行撲滅,留待警消人員處置。目前市府管制路段擴大至二聖路、光華路、英明路、凱旋路,並於五權國小(高雄市苓雅區三多二路100號)成立緊急救護中心。因應此次氣爆,市府災害應變中心已一級開設,請大家小心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