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秦三顧茅廬感動「妹妹」 潘越雲點頭嫁入「齊」門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23歲出道後隨即爆紅,潘越雲在樂壇叱吒三十餘年,昔日師弟齊秦三顧茅廬,終說服心中女神「嫁入」他的「美夢成真音樂」,未來有望合體演出。論出道時間,潘越雲算是前輩,過去多年齊秦都尊稱她姐姐,現在則改口叫「潘妹妹」。

▲潘越雲加入齊秦的的「美夢成真音樂」。(圖/美夢成真提供)

當年潘越雲以一首《天天天藍》唱出高知名度,至今出道30多年,包含《最愛》《夢田》、《野百合也有春天》、《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等代表作維持高傳唱度,獨特嗓音仍能輕易打動人心。今年她被齊秦真心誠意打動,經過3次密談後決定加盟美夢成真音樂,她說:「現在願意做好音樂的人不多,我有看到齊秦的熱情。」

而美夢成真執行長李冠樞表示除替潘越雲量身打造新作,還會為她籌備個人巡迴演唱會。過去在滾石兩人曾是師姐弟關係,現齊秦成為自己的老闆,潘越雲稱他小哥,他則改叫她潘妹妹。齊秦說:「以前不知道她會彈吉他,突然有天看到她自彈自唱,充滿韻味的神情讓我難以忘懷。」

雖距上張個人專輯近7年未發片,但潘越雲演出邀約不斷,對讀國三的女兒,也照顧極盡母職,提及女兒潘越雲露出溫柔神情,感動的說:「她很獨立,給了我很多力量,讓我成為有耐心和愛心的媽媽,謝謝大家關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