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敢抱女神轉圈圈! 簡宏霖羞:郭雪芙是我的菜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劉以豪日前被眾男演員圍剿,被譙他與郭雪芙對戲多。本週好康則風水輪流轉轉到簡宏霖身上,簡宏霖要抱著郭雪芙不停旋轉,但一早天氣就炙熱,再加上不停的旋轉,沒花多少時間兩人就已暈頭轉向,郭雪芙笑說:「剛吃的早餐都快吐出來了。」劉以豪在旁偷笑酸說:「你們就沒這命,好康哪輪的到你們。」

▼摟抱女神轉圈圈!簡宏霖羞:郭雪芙是我的菜。(圖/三立)



簡宏霖這次深情男的角色,擄獲不少女性觀眾。他笑說其實私下也愛耍浪漫,他只要追女生,就會先從臉書或其他管道了解對方的喜愛,但有時會被朋友虧說太有心眼,簡宏霖笑說:「這叫花心思,我還有一招把妹的利器就是做菜,我可以弄西式全餐。」

首次與郭雪芙合作演出,簡宏霖私下相處從零接觸到熟識,他形容郭雪芙是「堅強的女人」,他說:「原先以為她冷漠,自從了解她家庭背景後,知道她生活擔子很重,而在拍戲現場不論到多晚,都沒見她抱怨過,會讓男生心疼。」他更吐露心中祕密,大膽告白狠嗆劉以豪說:「其實郭雪芙是我的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