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天穎公園打野砲 爆《艋舺》劇組拒往來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傅天穎與緋聞男友全權去年凌晨在公園打野砲,被依公然猥褻罪起訴,雖判無罪,卻因此影響到演藝事業,被爆她在台視8點檔《艋舺的女人》戲分吃重,但因形象問題遭劇組拒之門外,對此,製作人金燕玲澄清:「她是在第二波宣傳名單。」

▼傅天穎1年多前出席開鏡記者會。(圖/資料照片)

傅天穎在《艋舺的女人》戲分吃重,飾演黃仲崑的妻子,視黃仲崑的愛慕對象狄鶯為情敵,更有兩女互飆巴掌的精采橋段,然而今(30日)首映會卻不見傅天穎現身,外傳她因活春宮事件影響形象,才沒受到劇組邀請,唯恐模糊宣傳焦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狄鶯首映會露馬甲線。(圖/記者陳明仁攝)

狄鶯受訪時也一度向製作人金燕玲詢問:「對啊,她今天怎麼沒來?」難道是真的被劇組拒往來?傅天穎經紀公司回應,「她沒有在第一波宣傳名單。」金燕玲事後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澄清:「沒有這樣子!今天好多演員都沒來,第一波宣傳是以狄鶯為主,宣傳策略早在6月就定了。」並透露之後會邀傅天穎出席宣傳活動。

傅天穎從活春宮事件解套,話題性十足吸引談話性節目找上門,經紀公司透露目前約5個節目邀約,但會站在保護藝人的立場,幫忙過濾;目前她也因為暑假的關係,選擇把重心擺在家庭,專心陪伴小孩。

另外,長達5年沒戲拍的馮光榮,也藉由《艋舺的女人》再次出發,聽聞狄鶯喊出收視破5就穿火辣比基尼任人拍、男生就裸泳,他搶著放話:「破3我就可以脫了!」態度十分積極。

▼馮光榮沉寂螢光幕5年,8點檔再出發。(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