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診斷室」掛號人數破萬 張兆志神回覆報你知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張兆志對愛情的見解獨到,還特別在臉書粉絲團設立「愛情診斷室」,提供各種「實例」讓網友做為面對感情紛擾的參考依據,日前更是因及時回覆網友,化解女網友想輕生的念頭。短短一個月來,他的粉絲團人數從2萬成長到50萬,收過的私訊更超過1萬6千封,可見網路回響之大。

▲張兆志日前回覆疑似想輕生的女網友。(圖/取自張兆志臉書)

只要有關戀愛話題,張兆志都樂於給網友建議,不過有部分網友認為他回話「嚴厲」,幾乎是沒有討論空間。他表示:「如果不嚴厲,他們不會聽。我幫他們看到癥結點的所在。」曾有網友詢問是否該追回劈腿女友,他一句「你的職業是資源回收嗎」當頭棒喝,開導一位被交往多年女友甩掉,事後還執著地想追回舊愛的男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兆志為人重視道德觀,無論是面對未成年、劈腿或是涉及亂倫的愛情都會直接指責。他表示:「我不是專家,也不是教育學者。雖然環境如此,也不可以因此變得開放、或是想法變得自由,而放棄原來該有的傳統。起碼在出發點的時候必定是這樣。」

▲張兆志「開站」1個月已收到上萬封私訊。(圖/取自張兆志臉書)

曾經有名女網友表示已當了3年的小三,可是已投入感情無法自拔,詢問張兆志該如何是好。張兆志反問她:「那妳知不知道,為什麼妳的男人可以同時擁有兩個女人?」對方答不知道。他說:「那是因為妳們讓他這麼做。」他留下這句話給對方思考及消化。印象最深刻的問題?他笑說:「有人問要怎麼變成我?去整形!」

至目前為止有無不會回答的事情?他表示大致上都還好,但關於「四等親」相關的問題會較為謹慎。他透露有位網友與心愛的女人已發生過親密關係,但那人是姑丈的妹妹,且已離婚、有小孩,詢問他該怎麼辦,令他無奈地說:「怎麼會發生關係了才來討論這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