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一周沒見裝不熟 帥氣白衫被虧拍證件照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CNBLUE日前來台開唱,接受中視韓語主播鍾季容專訪。行程滿檔的他們來台記者會當天,主唱鄭容和還拍戲到凌晨四點,早上才搭機來台,鼓手敏赫就透露雖然住在一起,但由於鄭容和軋戲太忙碌,從19日北京演唱會後已經好幾天沒見,25號抵達台灣才碰面,兩人當場裝不熟說:「很高興見面!」

▲(左起)李正信、李宗泫、鄭容和、姜敏赫。(圖/中視)

鍾季容二度專訪CNBLUE,特別準備了印有成員們中文姓名的貼紙,問四個人能不能看中文挑出自己的禮物,成員們馬上異口同聲的說:「那當然!」4人收到禮物後馬上打開往身上貼,吉他手宗泫更把姓名貼貼一排在胸口,不一會兒又貼到手臂上,讓現場人笑得東倒西歪。鍾季容也告知姜敏赫參與演出的夯劇《繼承者們》正在中視播出,稱讚他的笑容很有魅力,姜敏赫聽了馬上露出他的招牌微笑,害羞地說:「謝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視主播鐘季容笑虧CNBLUE拍立得像證件照。(圖/中視)

最後,CNBULE拍了親筆簽名的拍立得要送給中視的觀眾,但由於四人的表情太過正經,鍾季容戲稱好像在拍證件照。完整內容1日晚間6點《新聞NEW一下》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