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李仁「高調示愛」被打槍! 回憶海邊向陶子求婚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李李仁在戲中與李千娜苦戀36年,戲裡2人在中年重逢,他為挽回女方的心火力全開!年過半百仍賣力上演「跑步追計程車」、「電話廣播公開示愛」及「上新聞台溫情喊話」等浪漫3招,不料使出渾身解數仍慘遭她打槍。

▼李李仁高調示愛李千娜被打槍。(圖/三立)



在三立《熱海戀歌》中播出英雄(李李仁飾)得知秀秀早已是獨自一人,再也按捺不住自己的情意,秀秀卻因誤會他而避不見面,讓一向低調的英雄決心用盡方法高調告白,只為挽回最愛的心。但戲外李李仁坦言自己「不是個浪漫的人」,笑說:「做過最浪漫的事只有在海邊和老婆求婚,還有逢年過節買白玫瑰送她。」

現實生活中,漂亮的李千娜也常有被高調追求的經驗。最讓她難忘的經驗,是國中流行BB CALL時期,曾有追求者打電話到客服中心留口訊,「不管你喜不喜歡我,我都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甚至還打到電台點播張惠妹的歌曲《一想到你呀》告白,她笑說:「現在回想過去,那種單純的浪漫真的很幸福」,至今仍讓她難以忘懷。

▼李千娜在劇中化老妝。(圖/三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