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姐張婷婷爆壓力大 發狂語:還沒發片紅成這樣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法拉利姐」張婷婷即將發行新專輯,31日上《瘋狂大悶鍋》,攝影棚外還有粉絲等候。她透露,現在還沒發片就紅成這樣,讓她覺得壓力很大,自爆日前去吃海產時,整間店裡的人都要跟她一起合照,大呼:「怎麼會還沒成為天后就紅成這樣。」

▲陳漢典與本尊張婷婷碰面。(圖/中天)

張婷婷首支MV《深蹲下去撿肥皂》,幕後金主將安排她到韓國拍攝,男主角相中金秀賢,且不請山寨版,預計邀請金秀賢本人,但目前仍有三位男素人待選,她說自己最愛小鮮肉。不僅如此,張婷婷在MV中將大方露北半球,男主角也要露人魚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上《悶鍋》與分身陳漢典面對面,雖覺得陳模仿得不夠美不像,但她透露陳漢典是偶像,會好好學習。面對越來越高的討論度,張婷婷表示,都會抽空上網看粉絲留言,親自回覆。但工作越來越多,她說,未來可能會請專人管理粉絲團。

▲陳漢典與法拉利姐張婷婷重現《深蹲下去撿肥皂》。(圖/中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