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足球帥哥C羅推出個人鞋款系列CR7 footwear

圖、文/GQ

繼去年10月C羅(Cristiano Ronaldo)聯手曾與Marc Jacobs和Donna Karen合作的設計師Richard Chai,共同設計推出了CR7這個個人內衣系列, 當時郝十毛就雀躍不已終於繼貝克漢之後再有帥氣運動員大動作跨界時尚產業!!早幾天前C羅又在他的臉書上宣佈即將再接再厲推出個人的鞋款系列CR7 footwear!!!

然後最新消息是C羅七小時前說他剛剛進棚拍攝了將於下周對外曝光的CR7 underwear最新廣告,性感身材讓人看了精神都為之振奮啊^^; 而CR7 footwear系列則將會於明年2 月時才上市販售,100%於葡萄牙製作,完美融合當地的傳統技藝與現代精神。

俏皮的C羅也在臉書上分享了他的facial照,還有不停飛飛飛的行程…,看的出來C羅很忙的~ C羅很忙的~ C羅很忙的~現在換他了^^~~。

(圖片來源: Cristiano Ronaldo臉書)

延伸閱讀:
>>C羅超辣女友伊蓮娜
>>C羅養眼內褲特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