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火焰出錯」? 白目哥玩火瞬間燃燒全身

 

▲挑戰火焰前的白目哥。(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喜歡挑戰新鮮事,但美國這名男子真是玩過頭。日前在網路上有段影片,片中男子裸著上半身將疑似酒精的液體灑滿全身,才剛把火點上就痛得亂竄,直到朋友出手幫忙火才被撲滅。影片上傳後引起網友強烈撻伐,已經有16萬人點閱,超過600則留言。

這則影片叫「挑戰火焰出了錯」(Fire Challenge Gone Wrong),一名美國男子先是在浴室裸著上半身,接著把疑似酒精的液體塗滿全身,過程中他還不斷跟朋友嘻笑,一旁的友人甚至還邊跳舞邊錄影,準備見證這個「光榮」的時刻,沒想到才剛把火點著馬上就擴散到全身,他痛得四處亂竄不斷嘶吼,直到一群朋友圍上來才把火焰撲滅。

▲網友:「看來他是中了肯的火焰拳」。(圖/翻攝自YouTube)

這段過程PO上網後引來網友強力撻伐,有網友就揶揄他說「看來他是被街頭霸王『肯』的火焰拳打到」,也有人罵「標題怎麼能叫出了錯?他們沒想過後果?」,更有人斥責他「如果你是挑戰頭部,看看你還怎麼活下來」。

但這不是個案,之前就有類似的情況發生。美國1名15歲的少年也大玩「挑戰火焰」,造成大面積燒傷,他告訴媒體「我不知道會這樣,沒有想到後果」;另一群少年更是大玩燒胸毛、腿毛與下體的「挑戰」,都讓網友齊聲開罵。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