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紅襪王牌列斯特真的再見 被換到「魔球」運動家

點評:嗚嗚…再見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搶在731交易截止前,紅襪隊還是把他們的王牌左投列斯特(Jon Lester)送走了,而得到的球隊是非常想拿到世界大賽冠軍的奧克蘭運動家,他們付出的代價也不小,將失去好不容易成為球隊重要一份子的「古巴巨砲」塞佩達斯(Yoenis Cespedes),包括ESPN等多家美國主流運動媒體都證實此消息。

▲列斯特被送至運動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打從列斯特與紅襪停止談判延長合約之後,他可能被交易出去的傳聞就不曾間斷,7月開始更是每天都有不同的消息,幾乎每一隊都想擁有這位目前波士頓最穩的投手,原訂在31日的先發遭取消,幾乎確定他即將出走,只是落腳何處尚未確定,當時道奇、海盜、紅雀等球隊都有機會,結果最後贏家是運動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運動家送出的籌碼也非等閒之輩,正是本季曾演出「絕命雷射肩」的塞佩達斯,今年至31日他打擊率2成56,有17支全壘打與67分打點,他的到來正好可以彌補紅襪欠缺的外野戰力,因此對於兩隊來說是「重磅交易」,也是各取所需。

▲塞佩達斯曾在上個月上演恐怖雷射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列斯特從2006年登上大聯盟開始,就是紅襪隊所倚重的先發投手,本季出賽21場皆先發,拿下10勝7敗,防禦率僅2.52,因此降臨灣區對於運動家來說戰力再度大幅提升,他們的目標不止是要突破季後賽首輪就淘汰的窘境,更想拿下自1989年以來首座世界大賽冠軍。

紅襪隊眼戰今年戰績不佳,近日開始清倉拍賣,上周才將右投皮維(Jake Peavy)送到舊金山巨人,31日再把右投都布朗特(Felix Doubront)換到小熊隊,現在更向列斯特說再見,重整意味相當濃厚。據傳下一個交易對象,就是進入紅襪表現不如預期的雷奇(John Lackey)。

除了列斯特之外,紅襪也將外野手高梅茲(Jonny Gomes)送到運動家,將從對方得到足以平衡戰力且有競爭力的選秀權。高梅茲今年打擊率僅2成34,有6支全壘打與32分打點,他曾在2012年待過運動家。

這樁生意談成,也使得運動家隊先發輪值正式成形,將由列斯特、沙瑪齊加(Jeff Samardzija)、卡茲米爾(Scott Kazmir)、葛雷(Sonny Gray)與漢默(Jason Hammel)組成。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