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火燒過,出現鳳凰」 謝和弦:我的命,五月天救的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歌手謝和弦曾因在臉書自爆呼麻,證實罹患躁鬱症後休息1年,前陣子以「浴火鳳凰」之姿重回歌壇,先前有名想輕生的粉絲留言「聽到你的創作,決定好好活下去」,讓他大受感動,也在臉書上有感而發表示自己的命是靠五月天救回來的,最後更寫下:「謝謝阿信。」

▼謝和弦在臉書上感謝五月天。(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走過呼麻風波、事業低潮,不久前他覺悟重生,靠著寫詞道出心路歷程、社會現實面,希望藉此叫人勵志向上,日前他在臉書上PO出五月天的歌詞向偶像致敬,31日他有感而發自白雖然是只有國中學歷的鄉下小孩,但幸好唱片公司老闆只在乎他的音樂而非過去,才能讓他放膽做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謝謝阿信。」(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接著又以五月天《倔強》中的「你說被火燒過,才能出現鳳凰」歌詞,展現自己重新出發的決心,「這是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這是我的第二人生」,更對偶像五月天表達心中感謝:「我這條命,也是五月天的音樂救回來的,謝謝阿信。」引來許多同樣也喜歡五月天的網友共鳴,目前已有61名網友轉發,希望能將音樂強大的力量傳達給更多人,也留言為他加油打氣:「你們都很棒!」

▼許多也是五月天的粉絲留言迴響。(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