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陽岱鋼作號召 札幌巨蛋迎接亞洲日

記者歐建智/日本札幌報導

日本職棒火腿隊今天(7月31日)以3比1在客場擊敗羅德隊,帶著4連勝返回札幌,準備迎接明天起一連3天的亞洲日,札幌巨蛋球場也已準備就續,充斥著亞洲日的氛圍,到場都是以陽岱鋼為主角的海報。

▲札幌巨蛋亞洲日貼滿陽岱鋼海報。(圖/歐建智攝)

火腿今天擊敗羅德,陽岱鋼有1支安打表現,帶著連續4場都有安打的表現,要在明天起的「亞洲日」主場3連戰迎戰軟銀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目前打擊率2成81、77支安打、13支全壘打、39分打點,打擊率是火腿全隊最高,全壘打暫居全隊第2落後中田翔的18轟,安打數則是全隊第4。

為了明天起亞洲日3連戰的到來,火腿隊已將札幌巨蛋球場佈置就續,就等著火腿隊回到主場比賽,8月2日是岱鋼日、8月3日是稻葉篤紀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日職陽岱鋼亞洲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