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陽岱鋼連4場敲安 火腿橫掃羅德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31日日本火腿與千葉羅德海洋3連戰最後一戰,火腿先發投手齋藤佑樹投6局失1分,率隊以3比1贏球,火腿橫掃羅德,拿下4連勝,齋藤也獲本季首勝。陽岱鋼5打數1安打,目前打擊率0.281,連4場都有安打表現。

▲陽岱鋼連4場都有安打表現。(圖/FOX體育台提供)

齋藤投6局失1分,被擊出6支安打包含1轟,7次三振,5次保送,拿下本季首勝,唯一失分是在2局遭角中勝也轟出陽春砲。齋藤退場後,接下來3個半局,羅德只再擊出1支安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6局上近藤健介內野安打後,大引啓次敲出三壘安打,隨後小谷野栄一也敲安,火腿一舉攻下2分,反以2比1領先,兩出局後,陽岱鋼擊出右外野安打,火腿再靠著捕逸形成二三壘有人,但下一棒西川遙輝遭三振,未能延續攻勢。

羅德先發投手唐川侑己投5.2局失2分,被擊出7支安打,1次三振,4次保送,承擔本季第7敗。8局上,火腿以1支安打和1支高飛犧牲打,再添1分。

陽岱鋼擔任先發中外野手,打第1棒,5打數1安打,目前打擊率0.281,連4場都有安打表現。8月1日起,火腿將在主場與軟體銀行鷹進行3連戰,這3天火腿舉辦「亞洲日」活動,只要持亞洲國家護照就可免費看球,其中8月2日規畫為「岱鋼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