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潤娥美肌祕訣大公開 與李敏鎬拍廣告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韓國人氣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是不少女性心目中的女神,白皙的好膚質也讓人超羨慕。對於肌膚的保養,她表示,「因為工作關係,常會有許多近距離的拍攝鏡頭,所以我非常注重皮膚毛孔的保養清潔;在每一天拍戲或練唱等活動後,都會使用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為肌膚全面深層清潔,保持晶瑩剔透且健康亮麗的膚質。」

▲潤娥躍升為innisfree全球代言人。(圖/業者提供)

潤娥高人氣又清新甜美的形象,也被韓國天然保養品牌innisfree看中,從2009年起邀請她擔任韓國區代言人,在連續5年的代言之後,今年也將躍升為「全球代言人」,與帥氣男星李敏鎬一起參與全球品牌廣告拍攝,也有機會在各國現身代言人活動,包括中國、台灣、新加坡和香港等地,將韓流保養趨勢帶到全世界。

另外,在日前品牌所舉辦的Global Beauty Tour活動也已經結束,預計將在8月11日抽出5位台灣幸運兒,到首爾參加三天兩夜的全球美容活動,除體驗天然系肌膚保養哲學,還可以與全球代言人李敏鎬見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