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陳偉殷不夠看? 美媒點名金鶯欠缺王牌投手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隨著大聯盟交易截止日逼近,美國雅虎運動專家點名5支需要補強先發投手的球隊,包含陳偉殷所屬的金鶯隊。


▲美媒點名金鶯需補強王牌投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媒報導表示,雖然金鶯目前暫居美聯東區首位,即使希曼尼茲(Ubaldo Jimenez)傷癒歸隊,但先發投手群依舊欠缺一張王牌,建議金鶯從市場上找尋適合人選。

金鶯為加強先發輪值,傳聞將找來紅襪左投列斯特(Jon Lester),但杜奎特(Dan Duquette)表示一無所知,據消息指出,由於金鶯不願以幾名頂尖新秀當作籌碼,因此這筆交易成功機率並不高,不過杜奎特透露已在洽談如何補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金鶯先發輪值以我國左投陳偉殷11勝3敗、防禦率3.92最為優異,但美媒對金鶯主力先發還是不放心,甚至認為優先補強投手將是叩關季後賽的重要關鍵。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金鶯陳偉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粒保樂園開張啦!葉保弟、一粒首次合體跳舞 被虧練很久喔!

快訊/恭喜!鄧愷威生涯首升大聯盟 台灣旅美球員史上第17人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詹皇妙喻在NBA征戰21季「胎紋都沒了」 向愛妻撒嬌求按摩

曾從中職投回大聯盟 猿洋投霸威斯:台灣有很多強打者

周天成直落2輕取大馬梁峻豪 勇闖西班牙賽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