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約跑 跑鞋選Onitsuka Tiger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整天在都市叢林中,現代人的生活普遍不健康;近年來樂活生活主義被廣為提倡,於是人們開始反過來培養定期運動的習慣,而慢跑就成了最近最夯的運動。還沒開始動起來的朋友,趕快跟上這波潮流!Onitsuka Tiger即將在八月推出CURREO復刻跑鞋,流線感的造型、明亮的配色,同款包括男、女鞋尺碼,情侶相約慢跑更甜蜜!

▲Onitsuka Tiger CURREO系列八月即將推出四款配色,售價NT$2,200元。(圖/品牌提供)

CURREO系列採用獨特中底設計,鞋款更輕、跑起來靈活,今夏首度登台即推出四款高彩度配色,鞋底後跟獨特切割色塊,也與鞋舌之Onitsuka Tiger Logo配色相互呼應。

▲跑鞋的配色也與鞋底與鞋舌上的Logo配色互相呼應。(圖/品牌提供)

 

▲8/5起至8/31止活動期間購買Onitsuka Tiger CURREO系列任一款,即贈送經典虎顏束口後背袋一個。隨機選色、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