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床戰萬茜 鈕承澤下指導棋:「給我看到舌頭!」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金馬影帝阮經天在新片《軍中樂園》與萬茜飾演的神秘特約茶室女子譜出刻骨銘心的戀情。兩人片中有多場精彩對手戲與激情戲,尺度直逼破表邊緣,阮經天說,這部片是從影以來最大尺度演出!至於親密程度,「我們真的是這個地球上,除了對方男女朋友之外,最親密的人!」

▲阮經天在《軍中樂園》床戰萬茜,尺度火辣。(圖/紅豆製作)

阮經天飾演的小寶個性單純保守,在電影預告裡的經典台詞就是:「對女友有承諾!這是要留給我未來的老婆!」與特約茶室中為軍人們提供服務的侍應生,呈現出極大對比的反差。片中各有所顧忌的兩人,想愛又不敢愛;直到電影最後天雷勾動地火。情投意合的肢體交纏、黃燈底下映著泛紅的肌膚、空氣中只剩下兩人激烈喘息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片中貢獻出「第一次」的阮經天說:「我依稀記得第一次跟女生親吻的感覺,非常緊張害怕;這個角色除了要呈現第一次的緊張感,他還有自己對自己的承諾不能被打破,但是又很喜歡眼前的這個女生;那個掙扎與壓抑是很恐怖的,差不多就是自己掐著自己的脖子!」

▲阮經天在《軍中樂園》床戰萬茜,尺度火辣。(圖/紅豆製作)

拍這場戲之前,導演鈕承澤特地約兩位演員聊了許久,一面建立角色內心的壓抑面,又說要看到角色因為寂寞而渴望所激起的火花;導演說:「我要看到激情,如果是接吻就是激吻舌吻,就會看到舌頭交纏。」拍攝現場為了要專心,更是全面清場;兩位演員憑藉著對方給予的高度信任、與極少的防護措施就敬業上場;

《軍中樂園》是導演鈕承澤繼《艋舺》、《愛》之後最新作品,構思8年、籌備兩年、砸2.5億台幣重金打造,該片網羅金馬影帝阮經天、陳意涵,《後宮甄嬛傳》硬底子大腕陳建斌、《聖誕玫瑰》的萬茜、《十月圍城》王柏傑、金鐘影后苗可麗等!電影於9月5日暑假壓軸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