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爆米花/陽耀勳1.2局9次保送 崇越6連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今(31)日下午在台東球場繼續進行爆米花夏季聯盟的賽事,國訓和崇越休兵一天後再度交手,國訓陽耀勳先發1.2局投出9次保送,拱手奉送4分,黯然退場,國訓雖然先在5上藉由捕逸跑回1分,也在9上藉著連續失誤要回3分,無奈仍無法扭轉局面,終場崇越以6比4獲勝。

▲陽耀勳投1.2局送出9次保送。(圖/中華棒協提供)

旅日好手陽耀勳回台第一次擔綱先發,主投1.2局飆出4K,卻也送上多達9次的保送,吞下敗投,之後由吳忠威接替投球,吳忠威交出5.2局2K和2分責失成績,最後由潘庭豐完成最後2個出局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反觀崇越先發投手林威志,主投7局送出3次三振,1記四死球和1記觸身球,僅被敲出5支零星安打失1分,接著游宗儒和雷蒙(Ramon Pena)各分擔1局完成任務。

前2局崇越靠著多達9次的保送,兵不血刃攻下4分,並在7下以鄭鎧文、山姆斯(Kalian Sams)、干明彥的安打串聯攻勢打回1分,8下再以馬多納度的右外野長打添加1分保險分,值得一提的是,鄭鎧文有4打數2安打的好表現。

▲崇越林威志7局好投失1分。(圖/中華棒協提供)

9局上,原本領先5分的崇越竟然連續發生3次守備失誤,國訓也藉此努力咬回3分,但最後吳東融的美技守備,將比分凍結在6比4,也助崇越拿下暌違已久的6連勝。

賽後崇越教練羅國璋表示:「今天整體的表現不錯,可惜9上的失誤不應該出現,原本穩穩來就可以了,5分的領先太過放鬆,一放鬆造成失誤,失誤造成緊張又產生失誤,這都是不應該發生的。」

羅國璋也稱讚7局好投的林威志:「他今天的控球穩,加上球質又重,跟前次中繼的表現相比有很大進步。」林威志自己則說:「其實是隊友守備比較幫忙啦!我投的沒有很好,80分啦!主要就是靠指叉球跟內外角的搭配,之後會繼續加強自己的體能以求更穩定的表現。」

對於陽耀勳的狀況,國訓總教練王光輝很肯定地說:「陽耀勳沒有受傷,只是信心問題,進牛棚的表現也都很不錯,只是今天姿勢跑掉了。」陽耀勳也表示:「沒有受傷也沒有投球失憶症,今天的放球點真的不好,會繼續多跑步多練投做調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陽耀勳林威志鄭鎧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