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子燙變成玉米鬚 長髮女留10多年全毀真想哭

▲長髮燙壞被迫剪短,女客心疼想哭。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陳姓女子投訴,去年底到全台連鎖的知名髮廊做離子燙,但一燙完頭髮捲成一團,髮質毛躁打結像是一把稻草,導致她留了十幾年長至腰部的頭髮必須剪到肩膀,但設計師竟然連一句道歉都沒有,陳小姐控訴髮廊沒有做髮質檢測,還讓頭髮泡在藥水裡太久,才會燙壞她的長髮。

「你知道當下的心情,就是真的很想哭,你沒有辦法,你是在被迫之下剪掉你的頭髮的。」撩開自己的頭髮,投訴者陳姓女子真的欲哭無淚,因為原本留了十幾年的長髮,長度到腰際秀髮飄逸,但到髮廊燙離子燙,竟然整頭被燙壞,像是玉米鬚一樣,髮尾捲曲毛躁,看起來就像是一把稻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小姐表示,「就是沒有辦法,打結成一團,完全沒有辦法修復的狀態,我當下有問設計師,我的頭髮怎麼會變這樣?結果設計師都一直不語也不回答,然後他只有跟我說已經壞了,沒有辦法修回來。」

最後陳小姐被迫把燙壞的頭髮剪掉,設計師說必須修剪到肩膀的長度,剪掉心愛的長髮已經夠心疼,但讓陳小姐更氣的是,髮廊設計師的處理態度。陳小姐表示,「你有沒有想到說,我留了十幾年以上的頭髮,結果過了一陣子,他又跟我說,他只願意負責到肩膀的部分,現在又跟我講說,他只願意負責毛躁的部分修剪,導致我頭髮現在變成長短不一。

▼留10多年長髮做離子燙變成玉米鬚。

陳小姐去年底到全台連鎖的知名髮廊做了離子燙,原本想讓頭髮好整理,沒想到卻整頭燙壞了,留了十幾年的長髮,原本是紅色挑染,髮質也很柔順,但燙了離子燙後,卻變成了毛躁的爆炸頭,回家梳也梳不開,一碰到水就捲成一團,陳小姐控訴,設計師沒有做髮質檢測,又讓頭髮泡在藥水裡太久,導致髮質受損。

店家表示會再跟陳小姐溝通協調,不願多做回應,連鎖髮廊中區經理表示,「這個我不知道怎麼回應,我先處理好,好不好?我們這個我們在處理中。」

女生最寶貴的頭髮,因為髮廊一時疏忽整頭燙壞了,如今被剪成短髮,從去年底到現在,還是留不長,店家卻連一聲道歉都沒有,氣的陳小姐向消保官投訴,決心為自己的愛髮討回公道。(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