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澤雅美拒演不倫人妻... 上戶彩撿「剩菜」意外爆紅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隱乳派女星上戶彩出道以來形象清純甜美,晉升為人妻後知名度不減反增,近來她在日劇中飾演與高中男老師陷入不倫戀的完美人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如今卻傳出該角色原本是長澤雅美拒演的「剩菜」,改由上戶彩演出後,收視率開出紅盤,連帶演員人氣翻漲,讓長澤雅美又嫉妒又生氣。

▼長澤雅美(左)被爆拒演的人妻角色被上戶彩撿走。(圖/翻攝自日網)

據日本《日刊CYZO》網站報導,長澤雅美在今年3月接到《昼顔~平日下午3時的戀人們~》劇組邀約,希望她能擔任搞不倫戀的人妻角色,但當時她正與暴力男友伊勢谷友介愛得火熱,還打算密謀結婚,加上一度傳出她有意跳槽經紀公司,無心接演新戲因此婉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戶彩(左)在新戲中飾演不倫人妻。(圖/翻攝自日網)

遭到長澤雅美拒絕後,劇組看中已經是人妻的上戶彩,認為她的清純形象與劇中角色形成反差,勢必會引發話題,電視台也承諾一集支付雙倍酬勞展現誠意,讓她爽快接演。如今收視率開出紅盤,也成功引起外界關注,據悉長澤雅美近來戲約銳減,看見被自己推掉的作品大紅,雖然嫉妒卻也無可奈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