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嗆幹架「中離」落跑 貼奧蘭多布魯哭哭照取暖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小賈斯汀、賽琳娜戈梅茲、奧蘭多布魯和米蘭達柯爾,這是段剪不斷理還亂的四角關係。其中兩位男主角日前在西班牙一場派對上碰頭,差點演變成鬥毆事件,事後「屁孩」小賈斯汀在instagram貼上奧蘭多「哭哭」的照片,叫囂意味濃厚。但小賈斯汀卻被爆料,當天他根本是嚇到落跑,帥度差了奧蘭多一大截。

▲奧蘭多布魯(左)和小賈斯汀(右)相差17歲,看妹的眼光倒很相像。(圖/翻攝自網路)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前女友是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賽琳娜今年4月和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被目擊在大街上相偕哈菸調情,而奧蘭多布魯去年和名模老婆米蘭達柯爾(Miranda Kerr)離婚,據傳就是因小賈斯汀在2012年認識米蘭達後,多次與她傳曖昧簡訊所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奧蘭多布魯(左)和小賈斯汀(右)爆肢體衝突影片曝光。(圖/翻攝自影片)

早就互看不爽的兩人,一碰面果然火藥味十足。事後小賈斯汀在instagram上貼出奧蘭多布魯「哭哭」照片,貌似想一洩心頭之恨。但卻有目擊者指出,當時雖是小賈斯汀先出言挑釁,但他閃開奧蘭多的拳頭,還嘴硬回嗆:「你怎麼回事啊,婊子!」隨即見事態不對就落荒而逃。對此圍觀群眾則報以熱烈掌聲,「中離小屁孩」的行為更再度淪為網友笑柄。

▲小賈斯汀落跑後,在instgram貼奧蘭多布魯哭哭照。(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