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爆女兒玩遊樂器材像拍鬼片 自嘲:還好我會假笑!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小S徐熙娣常在微博分享家庭的照片,曬恩愛之餘也順道記錄小孩子們的成長史,愛開玩笑的她,趁著農曆7月的到來再度出招,31日上傳一張和女兒許老三的自拍,寫道「小孩玩遊樂器材時總是面無表情,配上歡樂的音樂,真的很像在拍鬼片!」

▲小S在微博上傳和小女兒的合照,笑說她坐遊樂器材太淡定像拍鬼片。(圖/取自微博)

小S和老公許雅鈞感情穩定,常常在鏡頭前曬恩愛,主持節目時也常提到老公的名字,是人人稱羨的夫妻檔。7月中趁小孩子們放暑假,才帶三個女兒一起去大陸朱家角玩耍,身為好媽媽的她,31日又帶著老三到101大樓附近的空地走走逛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適逢農曆7月愛搞怪的小S也沒放過這個「鬼月」氛圍,表示女兒許老三在坐遊樂器材時總是面無表情,配上歡樂的音樂,真的很像在拍鬼片。照片裡女兒的淡定和她的甜美形成對比,讓她不禁自嘲「還好媽媽會假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