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女王LuLu代言 帶動內衣無感風潮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擺脫胸前的束縛感,無鋼圈內衣近年在台灣女性內衣市場造成一股風潮,而針對各種胸型、尺寸、年齡與機能,Andria安卓亞無鋼圈內衣引進英國美胸無痕內衣製作技術,在無鋼圈支撐下仍具備集中托高的效果,而今年還邀請到瑜珈女王LuLu擔任品牌代言人,本季以「One Day」主打可24小時穿著。

Andria安卓亞表示,特別引進的英國美胸無痕內衣製作技術,以科技彈性纖維打造無痕且一體成形的設計,僅管無鋼圈支撐,仍具備集中托高的視覺效果,除了改善傳統鋼圈內衣的不適感問題,由於可24小時穿著,因此也打破無鋼圈內衣只適用運動的迷思;此外,搭配可拆卸胸墊、腋下與背部的寬版設計,能緊密包覆側邊並減輕背部肉被擠壓的束縛感。

▲安卓亞設計無鋼圈內衣,單色款共有12種顏色可選,售價399元;另有雙色配色,共5色,售價499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