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女被誤認是小三 胸部、下體慘遭剪爛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廣東一名27歲女子小琳被誤認是小三,下體和胸部慘遭對方剪爛,重傷送醫,回想起當時的情景,她依然止不住落淚。

▼女子被誤認是小三,下體遭剪爛。

根據《南方都市報》指出,「那人突然伸手摀住我的雙眼,眼睛被辣到睜不開,不知對方性別,但是力氣很大,一把把我推進房間,又反鎖上門。」小琳後來才知道,對方手裡握了一把切碎的紅辣椒。

被推進屋後,小琳下意識地衝到窗口喊「救命」,對方立即把她推倒在地,用繩子反綁雙手,又綁住了雙腳,對方對著小琳胸部時剪了三刀,下體也被剪傷,造成嚴重傷害。

對方最後把小琳的一頭長發「卡嚓」全部剪掉,當對方收拾東西離開時,小琳睜開眼才看到兇嫌是以前女同事蒙女;當地警方證實,蒙女解釋為何報復小琳時,回答「懷疑丈夫有外遇」

小琳緊急送醫救治撿回一命,但醫生表示,被割斷的部位無法再續接,因割斷了原有的乳腺導管,未來生育導管不暢,較易產生乳腺炎。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