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痞奶爸陳曉東 化身天梭大使做公益

我們想讓你知道…陳曉東深情電眼搭配腕錶好帥氣!

 

▲陳曉東化身天梭愛心大使出席錶展開幕活動。(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瑞士鐘錶品牌TISSOT天梭錶7月31日於太平洋SOGO台北忠孝舉行亞運錶展開幕暨父親節活動,甫晉升新好爸爸的陳曉東以天梭愛心大使身分出席現場,代表天梭贊助芳苑國小棒球物資。一身白襯衫搭配卡其褲與酷勁黑靴的陳曉東,雅痞魅力冠居全場。  

▲愛心大使陳曉東(左後)與天梭品牌副總李倩(右後)代表天梭捐贈愛心棒球物資。(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曉東表示,成為爸爸後即開始注重女兒的成長,也練就照顧女兒大小瑣事的技能。轉型為成熟顧家好男人的他,談起錶款也推薦他手上所配戴的TISSOT Luxury典藏80 2014仁川亞運會限量版自動男裝腕錶,無論是身著雅痞正裝或是帶女兒出遊的休閒運動裝,搭配起來皆合適。

▲陳曉東以雅痞裝扮出席,帥氣十足。(圖/記者黃克翔攝)

TISSOT 2014仁川亞運會特別版系列腕錶推出多種款式,最受矚目的莫過於「TISSOT Luxury典藏80 2014仁川亞運會限量版自動腕錶」,整體錶身簡約雅痞,採用藍寶石水晶錶鏡,錶盤的菱格紋設計也突顯層次,實搭之餘又不失時尚。  

▲TISSOT Luxury典藏80 2014仁川亞運會限量版自動男裝腕錶,全球限量2014只NT$27,400。(圖/品牌提供)

▲TISSOT Luxury典藏80 2014仁川亞運會限量版自動女裝腕錶,全球限量2014只NT$27,400。(圖/品牌提供)

另外一款,「TISSOT T-Race Touch 競速系列觸控感應腕錶2014仁川亞運會特別版」,最具話題性的特色為其使用了防反光塗層及具備觸控感應功能的藍寶石水晶鏡面,可直接觸控錶面來操作多達11項的專業級功能,如潮汐時間、計時碼錶、指南針、雙鬧鈴、萬年曆等,一錶滿足多元需求。

  

▲TISSOT T-Race Touch 競速系列觸控感應腕錶2014仁川亞運會特別版NT$16,200。(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