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M8 還強!二代蝴蝶機 HTC J Butterfly 發表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HTC 今天(7/31)與日本電信商 au KDDI 推出 HTC J Butterfly HTL23,沿用 HTC Butterfly 外觀設計,配備 5 吋 1080P 螢幕,高通 S801,2.5GHz 四核心處理器,但是卻採用 1300 萬畫素主鏡頭搭配 Duo 景深相機的雙鏡頭設計,前鏡頭 500 萬畫素,還支援 IP55/IP57 防水防塵,預計八月下旬在日本上市。

HTC J Butterfly HTL23 大小為 70 x145 x10.0 mm,重 156 克,相較於 HTC One M8 與 HTC One E8,在硬體規格同樣都是採用高通Snapdragon 801 MSM8974AC, 2.5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2GB,儲存空間 32GB,一樣都可以透過插入 microSD 卡額外擴充 128 儲存空間,電池容量 2700 mAh。

HTC J Butterfly HTL23 配備 5 吋 1080P Full HD Super LCD3 螢幕,搭載 Android 4.4 KitKat 作業系統以及 HTC Sense 使用者介面(應為 6.0 版本),然而拍攝能力卻大為提升,採用 1,300 萬畫素主鏡頭搭配 Duo 景深相機雙鏡頭設計,前鏡頭同樣為 500 萬畫素。

除了鏡頭拍攝功能提升外,HTC J Butterfly HTL23 還具備 IP55 / IP57 防塵防水功能,隨機附贈 JBL 特製耳機,支援 4G LTE、最新 Wi-Fi a/b/g/n/ac 網路規範與藍牙 4.0,共有紅、藍、白三款,同步推出的還有專用的 Dot View 專用皮套,預計 8 月下旬在日本上市。

根據先前報導,HTC Butterfly 2 已經在 2014 年 6 月 20 日通過台灣 NCC 認證,型號為 Butterfly 2 B810x,並於 7 月份通過日本總務省認證,型號為 0PAG100,按照這樣推測,HTC J Butterfly HTL23 應為二代蝴蝶機,而且將於 8 月底前,分別在日本、台灣上市。

根據 HTC 稍早公佈的 2014 年第二季營運成果,HTC 在 HTC One (M8)、HTC One mini 2 及 HTC Desire 816 全球銷售動能的帶動下由虧轉盈,實現獲利。年度旗艦 HTC One (M8)在美國地區與四大電信業者合作推出,持續創造銷售聲勢;系出名門的 HTC One mini 2 則於泛歐地區以更精巧的外型延續 HTC One (M8)的旗艦體驗;HTC Desire 中階旗艦系列在 HTC Desire 816 熱銷的引領下,銷售數量顯著增長。

如今在 HTC J Butterfly HTL23 等中高階旗艦帶動下,HTC 或許將能如願達到「第三季營收新台幣 420-470 億元之間」的預期目標。

*資料來源:KDD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