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與帕森斯賭城和好 哈登怪媒體斷章取義

點評:如果有誤會,還是當面講清楚比較好...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一哥哈登(James Harden)日前一番「其他隊友都是角色球員」的話,惹惱了今夏轉戰小牛的射手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不過目前在拉斯維加斯參加美國隊集訓的兩人,已經盡釋前嫌,重新和好;哈登表示,他從來沒說過帕森斯的壞話,之前那些惹出爭議的話是媒體「斷章取義」。

美國隊本周在拉斯維加斯展開訓練營,也給了先前意外撕破臉的哈登和帕森斯化解誤會的機會;「大鬍子」日前在談論火箭隊友接連離隊時,公開表示自己和霍華德(Dwight Howard)是球隊的基石,其他球員都是「角色球員」,讓前隊友「高富帥」帕森斯相當不悅,批評這番話非常荒謬。

▲帕森斯和哈登重修舊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帕森斯甚至憤怒表示,這也是為何他會離開火箭到小牛去的原因之一,還在個人推特上寫下,「說話前請先好好思考。」不過這位帥哥射手31日受訪時表示,他已經和哈登和好,「我們一起到賭場玩,也談論了這件事,一切都過去了,我們在這裡(國家隊)訓練時,也有被分到同一隊,能再次和他一起打球很酷。」

哈登則說,他先前惹出風波的言論,顯然是遭到媒體斷章取義,才會造成誤會,「我沒說過帕森斯的壞話,現在他到了達拉斯,我只是談論我的隊友而已,無論如何,只要火箭打出好成績,我和霍華德就會被稱讚,如果球隊打不好,我們就會遭到猛烈批評;我猜媒體編了另一個故事,但現在我跟帕森斯感情很好。」

或許也是因為一起入選了國家隊,兩人才能這麼快化解誤會,現在兩人又恢復昔日的模樣,一起打球和說笑,帕森斯更說,「不管我到哪裡去打球,或是他在哪一支球隊,他(哈登)都會是我的朋友,我知道他沒有惡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