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胡宇威陽光晉升「華劇四帥」 李國毅帥氣回歸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華劇四帥」來啦!胡宇威、林佑威、宥勝和李國毅31日出席活動。四大戲劇男星齊聚一堂,讓粉絲們都瘋了。首先登場的新戲將由林佑威開打,演出一名「閃婚又閃離」的男子。而對照生活中日前剛失婚,林佑威苦笑:「不是全部都一樣啦,只有部分一樣!」

▼胡宇威、林佑威、宥勝和李國毅近距離面對粉絲。(圖/記者林思妤攝)

四帥現身,其中好久不見的胡宇威日前結束電影拍攝後,將接演出三立八點檔。他31日笑容滿面地見粉絲,直說最近狂準備提神的東西,如蠻牛、紅牛或維他命等。而「流川」李國毅這次回歸戲劇,除了向粉絲宣告腰傷好很多外,也透露當時《自由》殺青,常注射類固醇造成臉部浮腫,苦笑「現在都不太想回頭看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李國毅和宥勝這回一起演出新戲《22K的小確幸》,現場聊起22K話題,宥勝表示還未進演藝圈前,曾擔任過餐飲服務生,了解服務業的辛苦外,也笑說「當時領的錢剛好23K喔!」

▼華劇四帥。(圖/三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