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A百年水管爆裂 校園像泳池玩趴板樂

▲洪水發生後,有學生苦中作樂,直接在泡水的校園裡游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附近,一條有93年歷史的主要水管近日突然爆裂,水柱直噴上9米半空,噴出逾3千萬公升的水。全校慘遭洪水侵襲,至少5人被困停車場。UCLA著名的籃球體育館也成澤國,有學生涉水去上課,也有人藉此戲水。

▼噴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杉磯當地時間29日晚間6點半時,UCLA日落大道突然被洪水炸出一個洞,整條馬路很快就被淹沒,水還不斷大量地從地面湧出,沒多久後整間學校都被淹沒,包括UCLA的地下停車場、室內籃球場、室內排球場、操場等都被泡在水裡,籃球場更是淹到快1公尺高。

▼UCLA許多室內建築也泡水,籃球場水深更是達1公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當時許多學生脫掉鞋子跟捲起褲管,往較高的地方移動,一些人看到好玩的來了,他們拿出趴板,試著乘水玩趴板。2名住在附近的18歲青年派崔克和馬修說,夏天過得無聊死了。洛杉磯當地消防局花了4個多小時才讓破掉的水管不再噴水,而當地警方預估至少有3千6百萬公升的水流出,而水管發生爆裂的原因還在調查。

▼噴泉湧入UCLA屋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