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疑和崔子秘密出遊 宣布中斷演藝活動只為戀愛?

記者陳家均/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f(x)成員雪莉(Sulli)日前因為和Dynamic Duo成員崔子不斷傳出戀愛緋聞,遭到網友惡意留言攻擊,導致她壓力太大暫停了演藝活動,但30日網上卻盛傳一張疑似她和崔子一起去海邊出遊的照片,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崔子的表弟TopBob在Instagram上傳了2張出遊的照片,網友猜測照片中牽手的男女就是之前傳出緋聞的崔子和雪莉。(圖/翻攝自韓網naver)

崔子的歌手表弟TopBob在個人Instagram上傳了1張男女在車內雙手緊握的照片,並寫下「東海綁架中……前座的人談戀愛……#愛情#妨礙#誰的手」的留言,之後又傳上了1張3個人背對鏡頭,高舉雙手面向大海的照片。照片po出之後,有網友覺得最左邊的男子非常像崔子,而中間的纖細女子很像日前宣布要暫停演藝活動的雪莉,讓外界頓時對影中人的身分大感好奇,照片也被瘋狂的轉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引發討論之後,TopBob隨即也將這2張照片刪除,但仍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開始懷疑雪莉根本沒有生病,但也有人認為「雪莉已經宣布暫時退出,她到底有什麼罪?」希望大家不要再亂猜測,不要再製造謠言。

▲▼崔子和雪莉傳出戀愛緋聞多次都遭2人否認,日前崔子掉錢包被網友撿到,卻被發現裡面有和雪莉一起照的親密大頭貼(圖上),因此讓這段緋聞又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圖/翻攝自韓網nav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