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帆嫂Julie分享超強馭夫術:沒要你的錢,只要你的心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陽帆老婆Julie馴夫有道人人知,她日前上超視《2分之一強》分享讓男人死心踏地的妙招,包括嘴要甜、會下廚、讓對方習慣自己的存在。她透露,要把另一半當作自己的老闆,有時更得睜眼說瞎話,甜言蜜語更是不能少,抓住他的心,才能擁有他的一切。

▲陽帆妻子Julie分享馭夫術。(圖/超視提供)

Julie常在陽帆身邊說:「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要你的錢,只要你有一顆愛我的心。」此外,抓住男人的心也得抓住他的胃,老公半夜肚子餓,她可以馬上做出美味料理;朋友來做客,她也能隨便辦一桌美宴。行為上也得保持新鮮感,嘗試許多新事物,她什麼都能聊,讓老公覺得她有趣,也很敬佩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讓陽帆知道她的重要性,她每天都會趁他洗澡時,拿張椅子坐在浴室裡,陪他聊天,她說:「男人在洗澡時,最沒有防備,他們是習慣性的動物,我會讓他習慣有我陪伴。」持續一陣子後,他只要洗澡就會想到她,有陣子她出國,他超不習慣,打電話催促她回國。

男人最不喜歡女人管東管西,她採取溫柔撒嬌式的管理,三不五時就對陽帆洗腦,時常傳簡訊關心他,讓他覺得被愛,「我總是跟他說,我很愛你,才會管你,你不是孤兒。」各種招數讓一旁的劉至翰聽了甘拜下風說:「太厲害了,妳簡直是魔王級的人物。我女朋友可不可以去你家住幾天,好好跟你學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